博爱bg党,钢筋直女,北极圈常驻人口,除了说骚话什么都不会的咸鱼
 
 

最近的上色和人体练习。

天气太热,趴在空调房里只想画点清凉的东西,于是画了很清凉的成年福

大姐姐真是好文明啊……

20 Aug 2018

腾出时间把原本的黑白头像上了个色,啊,真希望自己今年的运势也能像星星一样bulingbuling,不要再倒霉啦

 
12 Mar 2018

新年快乐!

最近太忙,好久没更新了,2018第一天,来张最近的练习图混更ヾ(✿゚▽゚)ノ
画的是男福,衣服参考了b站的一个视频,手是女性的。
非常不擅长上色……本来还有几格,但是按照这个风格已经画不下去了,这张就放在这里吧。
画完之后总觉得有点像在海洋馆跟男福约会。

……好想跟男福约会啊_(:з」∠)_

01 Jan 2018

【horrortale】回归


私设:

1.人类灵魂受伤,身体也会受伤。

1.地面没有魔法,也没有十字星,在地面不能存档,读档,回血。

2.Frisk身上是在羊爸战中留下的伤痕。

3.没能成功回来的Frisk,是因伤死在了地面上。


拖了两个月终于完成的单子——这是我的党费请收下!ヾ(✿゚▽゚)ノ

尽管不是AU,依然注明一下,Horrortale属于Sour Apple原作Undertale属于Toby Fox

看了horrortale错觉后的脑洞,非常想画真正的福回到horror,正好换票活动有人点了sf,于是干脆摸了这——么长的条漫出来【比划】!

p4最后一格有...

09 Oct 2017

之前拉票活动的……单子?应该算是单子吧?完成了第一份ヽ(゚∀゚)ノ

啊,真的不擅长上色啊,光影什么的也不是很懂,还有比例什么的……要学的还有好多啊……以及我再也不要用黑色画要上色的线稿了qwq

总之还是放上来,顺便安个超丑的水印

28 Aug 2017

papyrus和frisk的亲吻场合!ヽ(゚∀゚)ノ(二)

@Miss 囧神 太太点的pf粮,这次是fell!居然就正好在今天发出来,真是太巧了对吧!→w→

今天是七夕,大家一定要多出去走走,没事就翻翻朋友圈,无聊就看看空间,刷刷微博,上上b站,逛逛LOFTER,相信自己总会猝不及防地吃到狗粮——

就像小花一样。

28 Aug 2017


papyrus和frisk的亲吻场合!ヽ(゚∀゚)ノ

 @Miss 囧神 太太点的pf粮,先放一张ut的上来,也许……以后会有其他au的?

以及最近一直木有更新是因为在肝之前换票的点图,再加上正在熟悉刚买的板子还有sai,所以就emmmm……

……

无论如何,先来个土下座总是没错的qwq

23 Aug 2017

“妈妈,生日快乐。”
“我爱你。”



初次板绘作品算是交给 @Miss 囧神 太太你了😂

本来想搞事的,但是画着画着看着loser可爱的笑脸就下不了手了……虽然总觉得吃了太多苦的她其实更想做的是用刀子戳爆屏幕吧😂

好吧好吧,还是平平安安地祝太太生日快乐吧

祝你今晚梦到loser哟~

29 Jul 2017


@狼烟小火东 您好,这是你的生日礼物——一盒frisk,请您查收!

……

那啥,这个盒子你花了多少钱,我出双倍行不行?

29 Jul 2017

@亲没救了

生日快乐!

努力想把你画帅了……我真的努力了!

 
23 Jul 2017
1 2 3
© 提刀日行 | Powered by LOFTER